IMG_4031.JPG

 

我前前後後在詩威特做臉做四年了,我來簡單說一下整體服務的感受

🙌🏻我個人是固定在桃園的某家詩威特做臉

從一進去他會幫你臉部狀況的詳細分析說明

分析你是敏感肌還是痘痘肌或是油性.乾肌.混合肌

再來會安排美容師帶你去床鋪換衣服

每間詩威特好像格局是不太一樣的裝潢也不一樣

我固定去的那一家是用簾子一間間隔開的

待你換好衣服的時候 美容師會請你趴著 開始做背部放鬆按摩

💆🏻‍♀️按摩真的很放鬆很舒服 目的是讓等一下清理臉部粉刺可以更放鬆

背部按完之後轉成正面躺著

會先使用詩威特的洗面霜把臉部髒污清潔(我個人都是挑一大早素顏去,不會帶妝去給她們卸)

開始美容油按完全臉與肩頸 這個部分無敵舒服!!!!最喜歡 味道很放鬆很容易睡著😪

按摩完擦拭乾淨後就開始清粉刺與痘痘 

美容師都是頭戴放大鏡看得一清二楚每顆痘痘的方向,所以他們清完的痘痘傷口很小

大概修復個兩三天就看不太到痘痘的紅腫了,

自己擠都會紅腫快兩個禮拜吧擠得都結痂很難看傷口又大

連鼻翼人中下巴他們都會很仔細的看過清理乾淨

清完後會幫你選擇你當天所需的面膜 我最愛的是熱帶謝面膜

29250657_1643884485677246_1240374561_o.jpg

它的味道我很💗著迷 一直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味道 後來知道了

🥭芒果皮!!!對就是芒果皮的味道

敷完之後噴上化妝水基礎保養後就按摩手,完成🎶

這麼多繁瑣步驟 將近兩個半小時 費用$1200,我是覺得蠻划算的

我都是固定一個月去清臉一次 空氣很髒,我因為上班因素又得化妝,所以毛孔容易堵塞

 

接下來談談我在詩威特花的錢吧 

包套8000/10堂,等於800/堂(原價1200/堂) 

經濟能力還不夠的可以跟同學分一人4000做五次,分五個月做這也是划算的,負擔也不會一次這麼大

再來他們保養品是不錯的,我前前後後包套+產品應該快九萬了.......

以我這樣買過很多產品總感受下來

如果你有點預算但又不是真的很寬裕>>>買洗面霜就很足夠

剩餘保養我更推薦有個品牌叫wonder

精華液+素顏霜

這兩罐真的打趴我在詩威特買的所有精華液瓶瓶罐罐 蠻貴又包裝小

想知道我說的wonder可以上ig搜尋laikarrao

他們只有賣這兩個產品 卻紅透馬來西亞 

我不多說了你們自己可以上網搜尋,我沒有在賣,只是想分享給大家我花了那麼多冤望錢

已經找出最適合我的保養品不貴,重點成分純,對於敏感肌是最重要的

 

最後順提一下為什麼我不再在買詩威特產品了

想必上網隨便打詩威特都能看到迎面倒的罵聲關於  推銷

早期我真的是美容師建議我什麼我都買,因為我相信他們是專業的

但買久了發現 咦 身邊有些狀況更差的都沒一直被洗,我應該可以停一下

所以我就有反應我不想在每次去做臉一直被推銷

好了一陣子之後又好像開始,你沒有買『 』就不能幫你清這這一顆

因為它需要『』才能讓毛孔角質軟化一些,清才不會那麼痛等等等

這是他們的工作 所以不能說什麼,但如果不喜歡就可以換家再試試,建議一開始先溫柔勸阻

每個店家不同 

同樣是詩威特,每家店的風格不會都相同

可以多詢問過 再去

至於跟我一樣討厭半強迫推銷的我認真建議,在你說完你的需求後講出你的預算

這是比較容易打住推銷的好方法😥不然想放鬆做個臉真的會煩躁

 

 

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經驗與愛好 每個人感受應該都不太一樣

僅供參考也歡迎大家不同意見來討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絲戰神 的頭像
    艾瑞絲戰神

    Facebook:艾瑞絲戰神指標性髮型設計

    艾瑞絲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